魔法王國(Magic Kingdom)這一個主題公園把小時候看過的童話故事都集合在裡面,置身這邊真的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浪漫.


不過迪士尼強調的就是讓你美夢成真,所以在這邊的時光就盡情享受這邊的夢幻,想像自己可以當一天的公主,能在夢幻的城堡裡跟著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魔法王國每天的閉園時間會因活動不同而不同,既然都來這邊玩了,那就選最晚閉園的那一天,把所有精彩的活動一網打盡,玩個過癮!


現在就跟著我到魔法王國開始當公主喔~~


光是這個入口收費亭就讓人雀躍不已,已經出現城堡的圖案了.



車子停好之後搭著入園列車抵達交通轉運站,在這邊你可以選擇要搭船,搭巴士,搭電車進入真正的園區,可真是夠大了吧!


下圖是電車入口.



我們選擇了搭遊艇,看看公園外的水上風光,



這是從我搭的船上拍過去的照片,就是搭這一種遊艇帶你前往夢幻浪漫綺麗的世界.



從船上望出去,兩邊看到的盡是迪士尼園區內的度假村旅館,



住在這邊的花費很貴~~~但是可以比我們住在園區外面旅館的人早點入園或是晚點出園,享受比較多的時間可以玩樂.我們只能從外面乾巴巴的望著這些高級住宿啦,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可以享受迪士尼的全套服務啦!據說房間佈置也很迪士尼,衛浴用品也很迪士尼,可以讓人整個沈浸在迪士尼的世界裡.



(1)灰姑娘城堡


入園後立刻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棟超級令人嚮往的夢幻城堡,前面黑色的雕像就是創辦人華德迪士尼,手牽著可愛的Mickey.因為迪士尼,孩子們的世界裡多了很多故事,多了很多夢想,這個主題公園更滿足了大人們尋找兒時回憶的快樂.看照片裡的人潮就知道迪士尼是多麼受到大家的喜愛,來這邊尋夢...尋找那一份屬於純真的感動!



城堡裡不是空無一物喔,城堡是一間餐廳(Cinferella's Royal Table),就是灰姑娘皇家餐廳,入口處就有穿著禮服的侍女接待,看地圖上的說明在這邊用餐的價位是36~59.99美元,會有主題人物在餐廳裡陪伴你用餐.真是不便宜哩.



 


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城堡,真的很漂亮,色調與白雲藍天超合,童話故事裡公主與王子就是在這樣的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城堡前是表演的舞台,配合演出的時候還會施放煙火,讓城堡更增添夢幻的色彩.



在這個主題公園連廁所的設計都會讓你是公主般的感覺,心情上的愉悅不斷,迪士尼真是會攏絡人心,讓夢想成真!



 


(2)米奇音樂魔法秀(Mickey's PhilharMagic)


在抽其他遊樂設施的FP的時候,突然發現機器怎麼掉出來四張,不是就我跟老公兩張嗎,原來還有這麼Surprise FastPass,讓你另外多得到一次機會享受FP的禮遇.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很幸運的領到一張超級FP,就是只要憑著那張幸運FP就可以不用花力氣去每個地方抽就可以直接快速通關了,那真的是節省不少時間,可以隨心所欲的想要玩什麼就玩什麼!



這個表演要戴上3D立體眼鏡觀賞,是一場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音樂演出秀,我覺得挺好看的,3D動畫很精采,好多好多樂器在舞台上活蹦亂跳的,很可愛!



 


(3)小熊維尼的歷險(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坐上列車展開維尼熊的旅程,可愛的場景跟造型玩偶都會出現在眼前,好像感受到小熊維尼舔著蜂蜜的滿足感!



出口就是小熊維尼的專賣店,有各式各樣讓你好想抱回家的維尼熊,每一種造型都好可愛,圓滾滾的維尼熊掛著淺淺的微笑就像在對我招手~~~帶我回家吧~~



(4)灰姑娘的旋轉木馬(Cinderella's Golden Carrousel)


這是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玩過的旋轉木馬,裝飾華麗的木馬,跟著音樂一上一下,就像悠游在美麗的童話故事裡.



旁邊的空地就是娃娃車的停車場,第一次看過吧?這麼多娃娃車可以知道有多少家長帶著孩子來這邊圓夢,這些小孩真是好幸福哩!



(5)白雪公主歷險記


這也是從小聽到大的故事,跟著列車把故事裡的情節遊歷,從魔鏡,王后,蘋果,小矮人,牽著白馬的王子,一一都在眼前出現,真是讓人回到純真的童年.



出口是白雪公主專賣店,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白雪公主的禮服,好漂亮喔~~



真的有家長就買了這件衣服把自己的女兒打扮成白雪公主,不知道孩子心裡對這個故事的幸福感有多少?把孩子打扮成公主的樣子應該還是大人自己心裡最高興吧!



 


(6)彼德潘的飛行(Peter Pan's Flight)


搭著風帆去遊歷彼德潘小飛俠的奇幻旅程.



(7)熊熊音樂會(Country Bear Jamboree)


由玩偶演出的音樂秀,精采絕倫,絕無冷場,感受到節奏的強烈感~~好聽又可愛!



(8)夢想成真大遊行(Celebrate A Dream Come True Parade)


要提早一小時左右或是更早去卡位才能找到理想的拍照位置.遊行有高中樂隊表演,幾乎所有的童話故事的主角都一一出現在眼前,看的好過癮,好像又把小時候的童話故事書拿出來翻了一遍.


遊行1.



遊行2.舞者在艷陽下依舊熱情滿滿的舞動曼秒的舞姿,臉上的微笑從來都沒斷過,真的是鏡業又專業的表演!



遊行3.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現身.最右邊那一張是灰姑娘故事裡的後母跟壞心姊姊.



遊行4.灰姑娘總算搭上南瓜列車跟王子在一起.



 


(9)叢林旅行(Jungle Cruise)


坐著船跟著解說員來一趟叢林之旅,有一些可愛的動物可以看,我最喜歡的就是象媽媽與象寶寶的溫馨畫面.



 


(10)與米老鼠一起夢想成真(Dream Along With Mickey)


這個表演就在城堡前方的舞台,有固定的演出時間,要注意時間表上的時間來安排行程.


如果剛剛的遊行看的不夠過癮的話,這個表演會出現遊行中的卡通人物以及更多的迪士尼明星,色彩搭配都很亮眼,原來米奇米妮換上水藍色的服裝有別也看頭!左下角那一張有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這三對俊男美女.



熱鬧精彩,讓人想一看再看~~



跑了這麼多個點,休息一下來個點心吧~~這是美國人愛的Funnel Cake,還沒吃之前真的以為是個Cake,拿到手的時候一嚐,原來是個麵團經過油炸後類似蛋糕的點心,上面灑滿了厚厚的鮮奶油及果醬,果真是又甜又油~~很符合平常美國超市甜點的特色.



(11)湯姆歷險記(Tom Sawyer Island)


坐著船遊歷這個島,可以看到一些美國印地安人的生活景象.這個就滿普通的,有時間在安排即可.



 



(12)米奇米妮的家(Mickey's Country House and Minnie's Country House)


搭乘園區內的火車到達米奇米妮專區,這邊所有的東西造型都很米奇~~在這裡還可以跟米奇米妮合影留念,好多人都在這邊排隊等待哩!



棋子,庭園造景,桌球拍,每一樣都是可愛的米奇喔~~



(13)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坐在列車上手握發射器來打擊你身旁的動畫人物,發射的按鈕按得很過癮.


照例在出口處顯示一張你剛剛在裡面玩的照片~~希望你花錢買下來當紀念.



(14)賽車(Tomorrowland Speedway)


享受駕車零風險的快感,就算撞上前面的車也只是好玩嘛!



(15)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



搭著小船,配上小時候唱過的歌~~~小小世界真奇妙......欣賞各國的風光及傳統服飾,每一個娃娃都做的好可愛喔!



中東的面紗娃娃,



泰國,埃及風,


最後還有世界各種語言的再見,跟大家道別!中文的沒拍到啦~~~



(16)夜光遊行(SpectroMagic)


這不是天天都有,要注意時間表上的資訊.也要提早去卡位喔!


各種卡通人物用燈光裝飾的亮眼動人,在打了光的城堡前來一場視覺的美麗饗宴.



(17)煙火秀(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


每天都有但是時間不同,大概都是晚上九點或是十點.


我們是當天看完九點的夜光遊行,就跟大家一樣在定點不動了,繼續等待十點的煙火表演.


玩到這個時候也很累了,就坐著看美麗的煙火秀!


晚上的魔法王國很美,因為燈光顏色的變化讓城堡成了千面女郎,廣場前滿滿的人潮正在欣賞這美麗的夜景.



煙火開始施放了,不同的顏色,不同的煙火~~相同的是大家的驚嘆聲~~


煙火秀1,


煙火秀2,


煙火秀3,


煙火秀4,


煙火秀5,



實在是太美麗~~~整個夢裡面才會出現的感覺在魔法王國裡成真,真不想讓眼睛離開這樣的畫面.


 


煙火秀結束後,人潮都往出口移動,已經快晚上11點了,今天真是玩的夠累的~~過癮!



 


最後我們在選擇了搭船離開這魔法王國,水上的燈光秀還排列出美國的國旗,讓你離開迪士尼的最後一眼眼光中留著美國國旗.



魔法王國不僅是孩子的天堂也是大人們尋夢的地方,尋找小時候聽故事的懵懂,尋找故事裡的主角人物,回到那個離我們已經好久的童年,找回那份童心與記憶中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