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每天的開放時間都是9:00AM~5:00PM,應該是為了要配合動物的作息時間.不像其他園區有的時間是開放到晚上12:00,開放到愈晚的那一天表示活動很多,也就是那一天會玩的很累的意思啦!


而動物王國整個園區來說可以玩得很輕鬆,很適合在前一天Hollywood Studio已經玩得很累的我們,今天就是慢活的玩不用趕每一個遊樂設施,只要跟著交通工具欣賞動物的世界.


雖然這邊的開放時間比較短,遊樂設施不像其他園區那麼多,也比較沒那麼迪士尼.但是這邊綠樹最多,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以及可愛的動物就在你眼前的趣味,有一種真的到非洲大草原的感覺.


跟昨天一樣開在迪士尼專屬的高速公路上,到入口處先停下來繳停車費$12美元,


 


再開向遼闊的停車場,



 


今天停的是獨角獸區,每一區都有一個動物標示,一定要記清楚喔,傍晚出園時才找得到自己的車回旅館.



接著搭乘入園專車,要入園去玩囉~~這才是開園時間九點多左右,人潮已經這麼多了,入口處要插入票卡以及核對指紋,還會檢查包包,看看你有沒有帶了水以外的食物進去,因為要你在園區裡面用餐消費才能讓迪士尼有錢賺啦.



一入園就看到動物王國的代表地標~~~中間那一顆大樹,以及滿滿的人潮,這還是非假日喔,如果碰上美國的大假日肯定是更多人.



再近一點看地標,是棵假樹,樹幹是由很多動物所組成,切合這個公園的主題.



 


首先到在入口處右手邊的恐龍區(Dinoland U.S.A.),



有很多恐龍造型的遊樂設施,比較屬於兒童的範圍,有些我們就沒去玩了.



路的兩旁有可以看到巨型恐龍,讓你彷彿置身在恐龍時代,



(1)恐龍之旅(Dinosaur) ,有FastPass.


坐在車子上帶你體驗六千五百萬年的地球上的恐龍時代,兩旁的道具會不時的有效果出現,像下面這張圖的左方就是突然有一隻恐龍探出頭來,旁邊有相機把你驚嚇的樣子拍下來,旅程結束之後的出口處就會放上剛剛的照片,照片右上角有編號,看你是否願意購買~~這種照片當然純欣賞就好,我趕快用相機拍下來我們這一組人的照片留念,動作一定要快,要不然這張照片只會出現在螢幕上不到十秒.



 


(2)獅子王音樂劇(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


有固定時間場次,要注意時間表上的時間來安排行程.音樂劇超精彩超好看,絕對不能錯過,這是迪士尼的招牌節目,會讓你覺得不虛此行.因為實在太精彩了,我們還早上下午各看了一場,餘音繞樑讓人難以忘懷.


表演場地是觀眾在四周,中間是舞台,看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每場人都是爆滿,一定要早點入場才能坐到最好的觀賞位置.


一開始的時候會有表演人員帶領每一區的觀眾先發出一種動物的聲音,大家都叫的很開心哩!



接著就是各種動物的出場,每一區觀眾要配合動物出場時發出歡呼的叫聲.道具都很巨大,製作也很精美!


長頸鹿出場~~



山豬出場~~



主角獅子出場~~



表演人員會邀請小朋友一起同樂,即使行動不便的孩子依舊可以在樂園裡得到無限的歡樂.



除了道具之外,表演最精彩的就是這些敬業的演員了,每一位的臉上都是戴著開心的微笑,賣命的演出,都可以看到汗水在他們臉上滾動.



 


由獅子王辛巴揭開序幕


 


 


歌聲最讚的就是下面這位黑人女歌手了,聲音渾厚高亢,每一首歌曲都被她唱的讓我浸潤在獅子王優美的旋律中.她的服裝色彩對比鮮明,很有非洲民族的色彩.



下面這段就是她的演唱,請大家欣賞~~


 



 



 


另外的經典名曲是優美的男女對唱,按下播放鍵欣賞喔,只能說迪士尼的音樂劇不看一定會後悔啦!


 



最後謝幕時,全部演員都在台上謝幕,結束這一場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3)與迪士尼人物合照


在每一個樂園都會有受歡迎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在定點與大家合照,但是時間要看時間表的排定,而且每次出現大概都不會超過半小時.每次一有卡通明星出現,立刻就會有大批人潮圍著卡通明星合照.不過大家都很有次序的排好隊伍,Camerman就在卡通明星的旁邊幫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下圖就是小朋友拿著簽名本讓米妮簽名.公園裡的商店都有賣簽名本,可以讓小朋友跟卡通明星進一步接觸,做家長的就在旁邊拿著相機捕捉孩子們歡樂的表情.



 


不過就是假的卡通人物,我也好興奮,很開心的加入排隊的隊伍中,好像要把夢幻的卡通人物帶入自己的生活般的興奮!


下面就是我跟米妮的合照喔


這是Camerman幫我拍的,我再去網站上把它抓下來(網站會保留你的照片大約一個月),畫質都很低,不過就當個紀念囉!


去PhotoPass的網站上可以讓同一張照片也很多變化,可以加上各種不同的邊框,你選定之後可以做成各種客製化產品,再附上昂貴的金錢,就會寄到你家給你了!


最特別的是下面這張的左半部兩張照片,左上角的這張有米妮的簽名,只要你跟每一個卡通人物合照,選項中就會有這一種圖樣讓你挑,獨一無二喔!


左下角這一張是那一個主題公園的名稱及代表性地標.在不同公園都會有不同的變化.這兩種是最特別的,其他的花邊框就都一樣了.



下面是每一種紀念日的花邊,讓你對每一個紀念日都有無限的回憶~~



迪士尼強調的就是在這邊夢想就會成真,



還有浪漫的灰姑娘城堡圖樣,一整個就是浪漫啦........



也有色彩亮麗的花邊,每一種圖案都讓人很喜歡,不過要理智要理智,看看當紀念就好



一張照片可以在網站上搭配出這麼多種變化,迪士尼的削錢的功夫真是厲害.


 


(4)非洲吉力馬札羅山狩獵之旅(Kilimanjaro Safaris)


車子即將進站帶我們一探非洲的動物世界.



車子的外觀設計很有越野探險車的感覺,



車子的頂端還有看板顯示各類動物的資訊,很有教育意義.



接下來就是列車沿途看到的動物,這邊的動物沒有關在籠子裡,道路的設計避開動物的家,讓動物能優遊自在的在那邊生活.


列車出發不久就看到類似草原的景觀,



狩獵之旅1,



狩獵之旅2,



狩獵之旅3,這應該是傳說中的送子鳥.



狩獵之旅4,



狩獵之旅5,鱷魚啦.....(現在看到鱷魚就只會想到壽山動物園鱷魚咬斷手臂的畫面)



狩獵之旅6,



狩獵之旅7,



狩獵之旅8,



再加一張溫馨的母子畫面~~



 


狩獵之旅10,



列車開一圈下來,司機還兼解說員一面講一面演,是趟豐富的狩獵之旅,也看到動物園設計的不同面貌,關在籠子多不舒服,能在綠地上優遊自在的生活才符合動物的本性啦!


 


(5)野生動物快速列車(Wildlife Express Train)


坐在這樣的列車中欣賞一些自然景觀,這一項我覺得很普通,比較沒特色.



唯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米奇鐵道標誌吧~~



 


(6)保育站(Conservation Station)


這邊是一個靜態的展示間,有很多動物保育的訊息.....


還有風中奇緣女主角寶嘉康蒂(Pocahontas)跟你合影喔!


 



 


(7)尋找尼莫音樂劇(Finding Nemo)


入口處有演出的時間表,自己要估算好時間提早入場挑個好位子.



每一樣道具都很用心,讓你一進場就像進入海底世界,舞台前方還有設置行動不便朋友的觀賞專區,美國在無障礙空間這一部份做的真的沒話講,工作人員也會很注意這些人的權益,讓他們備受尊重.



各式各樣的水中植物出場,



腳踏車上的是魟魚,很可愛哩!



整個色調就是迷人~~頭頂上還不時配合劇情有水灑下來,享受在海底的清涼感!



 


(8)米奇的叢林遊行(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


這個遊行每天只有一場,也是要提早到選個好位置喔!遊行開始之前兩旁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Disney World的吸金魅力真的很大,到哪邊都是很多人!



遊行走的是動物風,有各式各樣製作精美的動物,還有迪士尼卡通裡的動物也會上場,很有叢林風味!


叢林遊行1,開始囉~~可愛的花栗鼠會跟小朋友打昭呼,小朋友都很開心~~



叢林遊行2,



叢林遊行3,



叢林遊行4,



叢林遊行5,孔雀的正反面,



 



叢林遊行6,



叢林遊行7,



 


叢林遊行8,



 


叢林遊行9,



叢林遊行10,



 


叢林遊行11,



 


叢林遊行12,



叢林遊行13,



叢林遊行14,卡通明星出場.....



叢林遊行15,



叢林遊行16,



叢林遊行17,



給米妮再來張特寫~~可愛到不行......



叢林遊行18,



(9)聖母峰傳說(Expedition Everest-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


這一個有點像雲霄飛車,鑑於在Holluwood Studio的經驗實在翻轉的太厲害,今天在這邊類似的遊戲我們都捨棄了,耳邊不時傳來大家在雲霄飛車上的驚聲尖叫.



 


(10)園內商店


販售的商品比較沒那麼迪士尼,大多都是動物造型的裝飾品或是玩偶.



 



咖啡廳外觀裝飾也是動物風取向~~



路旁還有可愛的唐老鴨家族



另外在園內看到好多小朋友臉上都有很多漂亮的圖案,原來園內有專門幫孩子們打扮的商店,父母可以在這邊幫孩子圓夢,迪士尼真的是孩子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