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是個旅遊度假勝地,


我想玩個一個月也都無法玩遍.


選了幾個想去的點,規劃了好久,


終於要上路囉!


下面地圖的藍色線條是從Richmond,VA(地圖上的A點)到Key West,FL(地圖上的B點,美國的最南端),就是這次旅行的路途,就開著車體會美國Road Trip的感覺!


哩程數一共是1102Miles(1173.5公里),據GoogleMap的估計約需17個半小時.這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就上路吧!


當然我們沒有一天開完,而是慢慢體會沿路的風光~~



從維吉尼亞州(Virginia)到佛羅里達(Florida),走的路線主要是I95高速公路,要經過下面幾個州:


1.出了VA之後第一個州是北卡(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


一路上都還挺好開的,風景也不錯,到了遊客中心當然要休息一下,要不然一直開車坐在椅子上好難過喔!



 


2.接著是南卡(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



南卡是以種棉花出名,經典電影~~飄(Gone with the wind)就是在南卡的Charleston Town所拍攝,有濃厚的南方風情,不過時間不夠無法去拜訪,希望能列入下次的行程.


 



3.出了南卡,就到了喬治亞州(Georgia)


這個歡迎看板一看就知道原來水蜜桃是本州代表物.



遊客中心好大好寬闊,大家都會下來走一走,拿個地圖及旅館折價券,再到販賣機前選個自己愛的點心或是飲料.


美國這邊的高速公路休息站不同於台灣的經營方式,主要以資訊提供及休息為主,吃的部份是次要.



 


4.努力的開開開~~終於到了目的州佛羅里達,越往南邊走,景色也越來越熟悉,高高的棕櫚樹處處都看得到,開了一整天,踏進佛州時大約是傍晚六七點,天色還是很亮,接著就要往St. Augustine 前進了!



陽光之州~~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