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晚餐:



1.海鮮炒麵:


在這裡要吃到新鮮的海鮮不像台灣那麼容易,在超市看到的大多是已經處理好的各類冷凍海鮮,每次有去H-Mart就會買混合海鮮包,裡面有小蝦仁,花枝等食材,炒麵時加一些就成了海鮮炒麵.炒的時候再加一些高麗菜切的細絲就很有家鄉味了.



2.清炒蘿蔓


蘿蔓是用在吃沙拉時的生菜,不過我大多是用來清炒,直接用大蒜及蝦米爆香後,把切好的蘿蔓放入鍋中加一點水燒煮一下就很像在台灣吃的炒青菜了!



3.孜然雞丁


在Costco買Split Breasts with Rib來做,先去骨,再切成雞丁,加入醬油,米酒,孜然粉醃個一天.炒的時候先用大蒜爆香,將雞丁放入快炒即可.


4.葡萄柚


美國本地的葡萄柚超大超甜超多汁又不貴,一個人吃一顆份量太多,我們都是兩個人吃一顆.就算是只吃半個也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