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是Global Position System的簡寫,


就是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剛到美國的時候,


哪裡都認不得,


很快就決定要買GPS,


我們挑了很陽春的一台,


我們只希望它可以正確的幫我們指路就好了,


這是剛剛送到家裡的開封照片:



這一家公司原來台灣是很重要的點哩!!


http://www.garmin.com.tw/aboutGarmin/index.htm


位於台北的汐止,


看到這個產品又多一份親切感!


 


經過這幾個月的使用,


我也逐漸習慣它的指令~~


下面這張圖就是將GPS放在車窗前,


一上車先將你要去的地址先找好,


它就會指示你如何走~~


下圖就是告訴我:0.9 mile(右下角的數字)後要在Gaskin Road要左轉,


左下角的18:38是告訴我會在這個時間抵達目的地.



螢幕中的藍色小車就代表著我的車正開在路上.


 


除了螢幕上的地圖之外,


它會在要轉彎之前告訴你要左轉或是右轉,


當然都是說英文的啦,


所以也是要時間習慣機器的口音及指令,


現在我跟它配合的不錯,


大概都可以正確的抵達目的地!


若是不小心走錯路了,


它會幫你重新再指路,


讓你走到對的方向為止!


 


在高速公路上會顯示:要在右邊的76B出口下去之後,接到1/301號,


繼續往你的目的地走!



有了這一台GPS實在是太方便了,


我後來發現在美國很多人都會用這個,


大家的車上都有個小螢幕^_^


這真是個好物呀!


除了指路之外,


裡面有內建很多相關資料:餐廳,加油站,旅館,旅遊景點等等都有,


等於是一台小小的電腦,


開車出門只要帶著它就萬事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