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到美國滿月的日子,


哇~~~真的好快,


竟然已經一個月了,


我跟劉先生活得還不錯,


承蒙很多朋友給我們的幫忙,


真的是非常感謝,尤其是跟我們住在同社區的學長一家人,


對我們更是全力幫忙,


是上天賜給我們福份遇到這麼好的人!


 


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去DMV考路考!!


到了之後在服務台又遇到上次那位黑人小姐,


她居然跟我說~~exam again~~~


我快昏了,她以為我筆試沒過又要來考一次筆試,


跟她說明之後,


她跟我說今天不可以路考,


筆試過後要等30天才可以路考,


還翻出一些規定拿給我們看,


我們也不死心,


告訴她上週通過筆試之後,


工作人員說可以路考~~只是當天下雨無法考,


要我們等電話通知.


弄了老半天,


她好像也搞不清楚,


不過她還是給了我們一張號碼牌叫我們去櫃台問!


櫃台辦理好之後,


叫我等候路考~~~這不是說明了那位黑小姐對於法規的熟悉度不高嗎??


算了~~反正自己就是要一直去問,


才能辦好這些事情!!


 


要路考的時候,


 會有一位主考官跟在我的旁邊,


她先要求我打左邊右邊的方向燈及警示燈,


此時發生一些小誤會,


她以為我聽不懂他說的英文,


差點不讓我去路考,


弄得我跟劉先生緊張死了,


後來跟她澄清~~~剛剛太緊張了,所以聽錯了!


她很好心的再給我一次機會~~感謝呀!


接著就重打方向燈,警示燈,踩煞車,


確定我的車子是安全的,


主考官才上車!


因為天氣很熱,


我問她是否要開冷氣,


她點頭~~~我當然趕快把冷氣打開伺候她,


接著她要求我將車子開出去,


她會下一些指令~~go strait,next singal turn left or right,


照著做,並且不要超過規定速限,別闖紅燈,


大概繞DMV附近約十分鐘左右,


回到DMV~~


她要求我將車子開回格子裡停好,


最後跟我說~~you pass!!!!


哇~~~好開心喔!


她下車之後~~


跟劉先生說:I am sorry.She is fine.


讓我大大安心!


回到DMV之後,


接著當場拍照,


當場發給我駕照~~~


這太珍貴了!


我在美國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開車了!


(ps因為從台灣拿的國際駕照在維州只能使用六個月,我們要待超過六個月,所以一定得考這邊的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