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的飛機是日航(JAL)及大陸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


一個是日系,一個是美系,有非常大的不同~~


下面這張是日航,



我選擇的是柚子茶,就是左邊這一杯淡黃色的,很清爽可口,好喝!


而且杯子下還會準備一張紙巾墊著,以免弄濕了餐桌,


足見日本人做事風格的細心!


劉先生選的是他愛的可樂,空姐很豪邁的就給了他一罐!


右邊還有一包小點心,就是米果之類的,也是好吃!


下面這一張是餐點,


在選餐點之前,


空姐拿出一張菜單,


上面清楚的標示出餐點的照片及名稱,


讓人一看就明瞭,


我覺的這是非常友善的作法,


對於不懂日文或英文的人至少還有圖片可以看,


不像美系的公司只會問你beef?chicken?fish?



餐點非常清爽可口,


上排依序是果汁,迷你礦泉水,涼麵醬汁,空杯.


中排依序是甜點,麵線.


下排是金針花,涼拌蝦仁,主食.


很好吃喔~~全部吃光光!


好吃的東西到這邊結束,


下面的航程~~~


東西不合東方人口味,完全是設計給老美吃的!


在大陸航空一共吃三餐,


我只拍了這一張,


可以看到我多沒胃口,


一餐是難吃的小蝦仁餐點,


一餐是微波過的漢堡加冰淇淋,


我只愛這個冰淇淋,


因為這是從日本機場準備上來出自北海道的冰淇淋.


不過早餐吃冰淇淋,這還是頭一遭!


 


下面這一張是唯一有拍照的!


可以看出來少的可憐的水果,


少就算了~~還不如台灣水果的美味,


主食連問都沒問,


就直接給你煎蛋火腿及薯餅~~



唯一稱許的是服務的空姐空少態度親切,


也不能叫小姐少爺,


應該是叫叔叔阿姨才對!


年齡層普遍比亞州大!


飛完這次的行程~~


真的感覺,


航空公司的空姐空少看起來是很光鮮亮麗,


但是時差問題也太辛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