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十屆音樂班和十三屆畢業生~~~~


在畢業典禮的這一天,


有好多話想說,


有好多的不捨化成淚水與思念……..


 


 


畢業生們精心籌劃的金鳳凰頒獎典禮即將開始,



這是畢業班同學特別為導師所設計的胸花,


旁邊的金色羽毛象徵著鳳凰~~~


與同學們攜手同行巡禮校園,


步入會場的那一刻上映的是本班這三年來的照片精華,


看著你們在學校的每一個活動中,


臉上洋溢著青春舞動的笑容,


一切記憶彷彿倒帶到我們初相見時。


 


 


毓婷在黑板上畫出象徵鳳新的鳳凰以及校徽時,


大家齊聲等待著,就要開始啦。


伴隨著機車的引擎聲,


走進校園,開始了這一段的高中旅程的冒險。


 


 


當你們一個個站在台上領獎的那一刻,


坐在台下的我心中有無限的驕傲與感動,


腦袋中也不斷回想起三年中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有淚水、有感動、有快樂,


這一切都將珍藏在我們的記憶中。


 


 


預先錄製的師長祝福VCR


更是將典禮帶到溫暖感人的時刻,


雖然平常對你們的囉唆已經夠多了,


在這個最後能囉唆的時候還是要再說幾句呀,


「你們最棒,我愛你們!」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平常老板著一張臉孔的我,


不太會把「愛」說出來,


我知道這個時候不說再也沒有機會了,


所以老師要趕快開口呀!


 


在高中,除非是特殊班,


多數老師與孩子們的相聚是兩年,


而我就是那特殊班的導師,


與你們結下三年的師生緣。



這三年,從你們身上也讓我學到了許多,


尤其是「心的柔軟」這一個部份,


謝謝你們給老師這個機會,


有緣在高中的階段與你一起走在人生的路上。


 


老師覺得我們班是一個很有個性很有主見的班級、


一個常常不小心就出紕漏的班級、


一個很能吃東西的班級、


有一顆體貼心的班級、


到高三愈來愈受教的班級,


所以你們在大家眼中是很棒的音樂班,我也以你們為榮。


 


 


最後將畢業證書發到大家手上時,


老師終於放心了,


而且我們班每個人都畢業了唷,


真的恭喜你們!


 


 


新的階段即將開始,


希望你們勇敢的接受挑戰,


讓自己能成為舞台上亮眼的表演者,


也要秉持著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去待人接物,鳳新將以你們為榮!



 


謝謝你們送給老師的花、卡片(筌琳、蔚慈、恩平、小薇、阿菀給老師的鼓勵,我會好好收藏)、禮物、祝福,與你們相遇是我人生中的幸福!



 


給十三屆39班:


兩年課堂的相處,


希望老師帶給你的不只有知識的長進,


也希望你們能成為深具人文素養的鳳新人!


老師會永遠為大家祈福,這裡永遠是你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