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豆漿時是買超市所販售的黃豆,


不過對於品質不是很滿意,


而且我在想黃豆美國自己本身就有種,


應該可以找到品質不錯的,


上網查~~果真找到一篇挑黃豆做豆漿的經典好文,


是網友俏皮的分享:


1.黃豆的選擇


2.農場提供的折價券


這是有機黃豆農場的網址,


http://www.fairviewfarms.com/index.htm


點選左邊的Laura® Premium Quality Food Soybeans,


就可以開始買了,我買的是第一樣產品,


13 Lbs. 2008 Non-GMO Laura® Soybeans via Priority Mail

 


照著網友俏皮解說的步驟很快就訂好了,


結帳時在coupon欄輸入bestsoy,


果真就幫你打九折優惠喔!


 


我是週日訂的,週一就發信通知我寄出,


週三回家的時候就看到家門口擺了一個小箱子,


我的有機黃豆來囉~~



開箱之後看到的是粒粒飽滿的黃豆,


不像超市買回來的有很多已經碎裂的黃豆.



整包從箱子裡拿出來是這樣,



箱子裡還附送一包烤黃豆~~只有手掌大小喔!


味道是有點鹹有點甜的口感,可以當作零食來吃.



箱子裡還有一張紙,簡介他們的產品,



背面說明黃豆是健康食品,圖片的下方還有教你如何做豆漿~~



 


接著就要開始泡黃豆了,這是剛從袋子裡拿出來的黃豆,



下圖是泡了一個晚上的黃豆,


可以看出有些黃豆已經長出小芽了,



接著我用電鍋將黃豆蒸熟,


放涼之後分裝成一袋200公克,


就可以放到冷凍庫,要喝的時候前一晚先拿出來退冰,


隔天早上就可以做好喝的豆漿囉!


 


這次的豆漿我又加了已經蒸熟的蓮藕片,黑芝麻,蜂蜜(參考全食物密碼一書的做法)



將所有材料放進調理機,


加400公克的溫開水,


啟動調理機由可調速度1轉到10,再啟動高速打大概一分鐘,


馬上就有香濃可口的豆漿可以喝了!



今天早餐很豐盛又很健康~~


自製豆漿,自製燕麥鬆餅,自己堅果醬,全部都自己來啦!


再配上水果~~就是一天活力滿滿的來源了!



最近做的燕麥鬆餅都是又酥又脆非常可口,


顏色烤起來也很漂亮,令人食慾大開!



好像是跟我換了牛奶有關~~


這是在Wal-Mart隨便嘗試買的牛奶,跟燕麥粉混在一起,


效果竟然比以前做的都好吃,跟大家一起分享!



 


能這樣悠閒的吃早餐真是生活中開心的事呀!


 


說一件好笑的事~~~昨天晚上在跟老公用中文講話時,講完之後突然發怎麼語法怪怪的,原來是我的中文句子講出來用的卻是英語句子的文法.


原句應該是:請幫我跟Mike說Hello,我卻說成~~請幫我說hello跟Mike,


天呀~~~我的中文英文混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