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賞花看的是抬頭仰望的花,


這一篇來看看地面上的花朵,


色彩更豔麗動人~~


鮮明的小黃花,這也常常在市區或住家附近看到.



豔麗奪目的紫色~~



旁邊還有淡紫色的品種,很優雅動人!



藍白交錯的花叢,



近看一些~~是水仙花(我只知道這種花的名字,要去惡補賞花圖鑑了啦)



藍色花朵的形狀很特別,



教室外有另一種鮮黃的小花,


這一種在Virginia好多地方都看得到,



近看是這樣~~


好難捕捉這樣的鏡頭,因為這種花開的方向是面向地面的,


要找到適當位置拍出美麗姿態要橋好久~~



在這裡欣賞春天的景色真的是百花爭艷,


每一種顏色都那麼鮮亮得要奪取你的目光,


我看得是目不暇給~~


 


我相信故鄉的景色也一樣動人,


只是以前的我~~忙碌得都忘了停下腳步來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停下腳步~~心情放鬆~~細細觀察~~慢慢品味~~


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