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劉先生接到admission開始,


就預告了出國這件事下半年定會成行了,


我則開始申請留職停薪,


很感謝主管及同事的同意及幫忙,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在學期即將結束的最後一週,


孩子們很用心的準備了卡片以及歌曲,


依依不捨的跟我告別,


此時~~淚水與擁抱成為安撫彼此心情最大的出口,


也謝謝畢業校友不辭辛勞趕回學校看看我,


你們的一切我都會放在心底,


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飛到另一個國度.


 


昨天是休業式,


到達辦公室之後,


把所有的東西清空,


將位置留給代課老師,


看著這張桌子,


十多年來的許多回憶點點滴滴湧上心頭,


當車子駛離校園,


一陣鼻酸湧上心頭,


要跟這裡的一切暫時分開了,


 



今年夏天~~~~

對我來說是個分離的季節,


去年畢業典禮時,


這首歌感動了多少會場中的人~~


也代表了我的心情,


MV中有你們與我在美麗校園的所有回憶,


(請點選2007/6/15的第十三屆畢業典禮閉幕自製影片)


在地球的另一端會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