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ar Tree可不要照字面翻譯啦,


其實就是類似像台灣的十元商店,


有沒有看到店面上的" Buy Everything is $1.00,


這種店一定要去逛的啦,


可以讓窮留學生省不少錢!



進去逛一逛囉~~


可以看到陳設的商品非常多樣,


真的都是每樣一塊錢一元美金,


為什麼可以這麼便宜呢??


因為~~~


每樣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所以才可以壓到這麼低的價錢,


圖裡面可以看到右邊是各式各樣的卡片,


左邊是佈置用品及包裝紙,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正值美國的學校開學之前,


所以非常多的文具用品,



有好多種不同外表色彩很鮮艷的筆,讓人眼花撩亂,



還有一個專區叫做"Teacher's Corner",


讓老師們也可以廉價買到一些教學上要用到的教具,



萬聖節快到了,


也有很多道具可以提供小孩們玩"鬼"的遊戲,



還有非常多的免洗餐具,


看到這個就想大大的搖頭,


美國人在聚會場合都是用這個,


所以使用量很大,


但這讓我想起台灣現在大家都會自備餐具,


真的是感覺我們的環保教育比較好^^



也有賣各式各樣的牙刷,牙膏~~


牙刷我敢買,可是牙膏我不敢買,


因為太便宜了~~~真的能用嗎?



我不敢買的還有這一區~~


各式各樣的洋芋片零食,


其實還有很多餅乾,冰棒,麵包,飲料.


我全部都不敢買啦!!


 



就純欣賞一下就好~~


底下是各式各樣的零嘴,



我發現美國人超愛吃零食,


很多地方都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洋芋片,


他們也超愛吃零食.


 


各式各樣的清潔用品,



廚房裡的各種用品一應俱全,



 


我們最後買了八樣東西,


最後結帳的時候是$8.4~~~因為這邊的消費都會加上稅!


換算台幣也要250元左右,


到底是便宜還是貴呀???


下次再帶大家去逛別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