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說明




大英博物館藏品總計700餘萬件,擁有世人所注目的古今藝術文物。明(2007)年2月至5月間,臺北國立故宮博物院與大英博物館破天荒首次合作,該館自珍藏文物中精選271件文物來臺展出,讓國人不用遠赴英國,也能在國內近距離目睹該館的珍藏精品。


為了加深國人對世界文明的認識以及對本展覽的了解,本院將在今(2006)年11月中旬至12月底,規畫一系列與本展覽活動有關的專題演講,邀請學者包括國立故宮博物院、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臺灣大學、政治大學與輔仁大學等歷史、藝術系所教授來院講演,提供有興趣探索世界古文明歷史與文化的國人而言,將是一次難得的參與盛會。
 

展覽日期:2007年2月12日至5月27日


展覽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圖書文獻大樓1樓特展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