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維州這邊就陸陸續續飄雪,

看來一點都沒有停的趨勢,

上網看氣象預報說是維州會有30公分的積雪,

晚上的時候老公的學校也發出停課通知.

 

昨晚的景色很特別,

在下午的大雪之後,

晚上的光度比平常的黑暗的夜晚亮好多,

白色大地投射之後夜晚出現一種以前未見過的夜晚~~

 

今天早上醒來,

雪依舊在飄~~

樓下的停車場成了這樣的景觀.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02 13:05



美國東岸面臨近三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侵襲,甚至連首都「華盛頓特區」的市長,都宣布華府進入風雪緊急狀態。



這波暴風雪,早先已經從美國東南岸慢慢往上移動,預計在美東時間星期一凌晨,會吹襲東北岸的馬里蘭到緬因州一帶,預料美東大範圍地區將會停課。紐約市預計會降下36公分的雪,早上尖峰時段的交通可能會受到影響。



除了華盛頓特區之外,賓州也宣布將進入暴風雪緊急狀態。


 







美東南部 3月還下大雪

















罕見的暴風雪1日襲擊美國東南部,並且轉向北部,馬里蘭州和緬因州氣溫將下降至零度以下以,並且可能下大雪。

美國南部一向氣候溫和,這場冬末大雪令人意外。鏟雪機努力清除道路上的積雪,航空公司取消航班,而且由於駕駛人不熟悉冰滑的路面,使得交通意外大幅增加。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資料,自2月28日以來,田納西州部份地區積雪達47公分,阿拉巴馬州、喬治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則積雪14公分。

田納西州交通局說,這種情況導至田納西州西部的主要公路I-40和靠近肯塔基州邊界的東部I-75公路,昨晚發生許多交通事故。

冬季暴風雪的警告在南部大部份地區仍然有效,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的各州已被告知,早上的通勤列車可能會遭大雪所阻。

航空方面,達美航空(Delta)今天在美國南部取消了數以百計的航班,並警告明天在東北部也會取消更多航班。



【2009/03/02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