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人不斷炒作情人們要吃情人節大餐,


我們就來個逆向操作,


不跟著流行趨勢走,


來吃個情人節早餐吧!


 


平常分隔兩地的我們,


很難得能在一起過情人節或是七夕,


甚至是結婚紀念日也不見得能在一起慶祝,


所以格外珍惜能在一起品嚐生活點滴的日子.


 


情人節的一早~~~首先聽到的就是情人節快樂,


開啟愉快的一天


把昨天去逛南門市場買回來的東西拿出來,


開始準備早餐嚕!


下圖右上角就是著名的紅豆鬆糕,


這是蔣夫人的最愛!


這天早上就讓我享受一下這麼高級有品味的早餐吧!


紅豆鬆糕在南門市場有現做的,


也有已經包裝好的,


我選擇了現做的~~剛拿回來時還有餘溫哩!


鬆糕吃起來不太甜~嗯~符合健康原則!


糕之間夾雜著幾粒紅豆,


整個吃起來口感紮實.



至於旁邊三顆是什麼呢?


是老公的早餐~~~也是在南門市場買的蟹殼黃,


像是小型的燒餅,


裡面有各種不同的餡料,


口感也不錯!



上圖就可以看到鬆糕中夾雜的紅豆!


除了主食部份,


我還削了水果喔,


因為早上吃水果是金呀~~~


可以讓水果的養分好好吸收喔!




一面吃早餐,


一面聽著台北愛樂的古典音樂播放,


一面欣賞著週一從竹子湖親手到田裡摘下的海芋,


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就是這般吧~~



正在寫網誌的我,


腦袋裡浮現的是~~趙詠華曾經唱過的歌: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這種感覺,


我相信在很多懂得珍惜的夫妻心裡都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